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组织研究生参加宁波市第二十届“高洽会”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0日,我校组织200名2019届毕业研究生参加宁波市第二十届高层次人才引进洽谈会(以下简称高洽会)。
    本次高洽会得到了宁波市政府和当地企业的大力支持,
组织了省内外企事业单位800余家(宁波市内650余家,浙江省其他地市企事业单位150余家),推出需求岗位10000多个。我校研究生在招聘会上主动与企业面对面的交谈,部分研究生还进入到了企业的第二轮面试,切身感受到了企业对高端人才的渴求。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高洽会,了解了就业市场的现状和自身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定位,增强了自己就业的信心。
    我校一直重视研究生就业工作,积极拓展就业渠道,通过研究生院网站、微信公众号、QQ群,微信群等方式提供各类就业信息;通过建设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搭建校企交流合作平台,“走出去,引进来”,为研究生提供专业实践和就业机会。在研究生院和各相关学院的共同努力和导师的积极推荐下,我校近5年研究生就业率稳定在98%以上,2018年毕业研究生初次就业率为99.2%,在全省高校名列前茅。
    我校2019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已经启动,研究生院和各学院将继续秉承“以生为本,服务为先”的理念,努力为研究生提供就业指导与支持,共同为实现研究生充分就业创造良好的氛围。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