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2019年研究生招生系列宣传工作

作者:严洁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拓宽生源渠道,提升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招生质量和数量,吸引学生以第一志愿报考我院硕士研究生,近日,生命科学学院积极组织教师通过宣讲及发放招生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2019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院长学科助理陈春带队先后在河南师范大学、新乡医学院、合肥师范学院、安徽大学、安徽工程大学、宜宾学院、丽水学院、嘉兴学院等高校开展了宣讲活动。宣讲会重点介绍学校及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特色、优势、招生就业等情况,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招生系列宣传工作效果明显,通过为学生提供最贴心的咨询服务,让更多学生了解了我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与办学特色,扩大了知名度和影响力,极大的宣传了我校的品牌形象,特别是合肥师范学院还就我院本次研究生招生宣传报告在网上进行了专门报道,为今后更好进行招生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