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质量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2019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安琰 来源:质量与安全工程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质安学院研究生招生宣传的力度,提高研究生招生质量和数量,吸引优秀外校生源以一志愿报考我院硕士研究生。2018年6月下旬到7月初,质安学院组织三批专业教师先后赴河南、江西、宁夏等地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6月19号至26日,徐新胜和孔凡玉老师一行到河南工程学院、洛阳理工学院、中原工学院三所高校作招生宣讲和咨询,共组织三场招生宣传会,各校安全工程、机械制造专业2015级和2016级学生约200人参加了宣讲会。
      6月27日至28日,刘辉和金侃老师一行赴南昌大学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该校安全工程专业计划考研的2015级学生4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7月3日至5日,徐新胜、李琛和金侃老师一行赴宁夏理工学院和宁夏大学新华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共组织两场招生宣讲会,涵盖安全工程、机械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和工业工程等专业2015级、2016级共计140余名学生。宣传小组还与宁夏大学新华学院相关专业负责人进行了研究生培养工作交流。
      质安学院通过专业教师“走出去”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拓宽了与兄弟院校交流的渠道,促进了外校学生对我院研究生招生专业的深入了解,提高了学院在社会上的知名度,为进一步提高我院的生源质量和一志愿报考率奠定基础。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