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第十二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节活动之交友大会

作者:研究生院 来源: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 点击:

    为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增进各学院之间的友谊,构建良好的人际关系网络, 5月21日晚,校研究生会在启明活动中心三楼活动室举办了研究生交友联谊活动。本次活动是第十二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节的一部分。

    活动设置了游戏、互动和颁奖共三个环节。报名参加的研究生会在入场时随机领取参赛小组号码,游戏环节找到自己的队友,参与《你来比划我来猜》和《搭档抢凳子》两个小游戏,参与游戏的每一位选手都异常投入,努力为自己的小组争夺分数,尤其是在抢凳子游戏中,引爆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欢笑声。互动环节由十佳歌手王思嘉和王嘉威分别演唱歌曲《diet mountain dew》和《为了遇见你》,歌声优美,在场观众都听的如痴如醉。在优美的伴奏下,大会进入最后的颁奖环节,通过《靠近一点点》的小游戏,每个小组进行运气球比赛,考验队友们的默契,气氛紧张又不失幽默,经过3轮角逐,评出了最佳男女主角,最佳默契组和最佳潜力组。

    本次活动加强了各学院研究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增进了彼此的友谊,提高了研究生集体归属感和凝聚力,为构建和谐文明的校园做出了贡献。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