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计测学院举办校际研究生会交流活动

作者:尹健龙 来源:计量测试工程学院 点击:

    为加强我院研究生会与下沙兄弟高校研究生组织之间的交流,汲取优秀的组织理念和活动经验,促进共同进步。5月19日,我校计测学院研究生会举办下沙高校校际研会交流会。本次邀请到场的嘉宾有浙江财经大学校研会代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学院研会代表、浙江理工大学机控学院研会代表等,计测学院研究生会主要成员参加了交流会。
    我院研究生会主席豆峰致欢迎词,对各位兄弟院校研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希望借此机会大家多交流经验、取长补短,共同提升服务能力,为研究生团体成长成才提供帮助。四个学校(院)的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研会的活动理念、特色活动、创新做法等,并结合各学校(院)的经验,针对研究生会如何更好的架起师生沟通平台,服务老师、服务同学,更好的发挥团组织的育人功能展开了热烈讨论。
    本次交流活动的成功举办,搭建了一个研究生组织之间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各学校(院)研会之间的友谊,提升了研会组织服务育人的能力。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