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第六届“共享杯”大学生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创新大赛浙江地区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研究生院 来源: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 点击:

    5月11日,第六届“共享杯”大学生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创新大赛浙江地区宣讲会在我校举行。国家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林梦香、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业务质量部副主任田锋、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科技管理部杨东、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化学所郭敬等一行7人参加宣讲会。我校研究生院院长陈乐出席了宣讲会,我校研究生辅导员,参赛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党委研工部副部长邹志刚主持。

    研究生院院长陈乐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学校研究生教育基本情况,并感谢“共享杯”竞赛为我校学生提高创新能力提供了平台。她希望广大学生秉承“精思国计、细量民生”的校训,积极投身到第六届“共享杯”竞赛中去,积极开展创新创意活动,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展示自己的才华,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为科技资源共享出谋划策。

国家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林梦香老师对第六届“共享杯”大赛做了介绍。第六届大赛以“共享创新资源、成就创新梦想”为主题,密切结合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需求,推动科技基础条件资源共享与创新理念在学生群体中的传播,培育具有创业意识、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的新时代大学生。她回顾了往届大赛的优秀作品,并预祝我校学生取得好成绩。

    中国计量科学研究生院田锋、杨东和郭敬3位老师分别对国家计量基标准资源共享平台和国家标准物质资源共享平台的竞赛组织和选题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并欢迎我校学生围绕计量基标准和标准物质资源参与第六届“共享杯”赛事。

    我校学生可以个人或团队形式参加“共享杯”竞赛,可选择国家计量基标准资源共享平台和国家标准物质资源共享平台提供的参考题目,也可围绕深化科技资源开放共享与深度挖掘等方面自拟参赛题目。更多大赛信息可浏览第六届“共享杯”大学生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创新大赛官网http://share.escience.net.cn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